解脱


嗯,
现在的我已经解脱了。
我不再为你疯狂着迷,
不再对你朝思暮想了。
原来,
这样子才是真正的一身轻啊!

那天的我遇见了你,
在你身边还有一个男人,
十指紧扣,
还穿着情侣装呢。
此刻开始,
我的思绪通了。

如果是我的,
兜兜转转,
怎样都会是我的。
相反地,
如果不是属于我的,
强求有何必呢?
到头来辛苦也是自己嘛!

现在的我要求也不多了。
如果你愿意和我继续交个朋友,
我当然是非常愿意。
但如果你不要这么做,
我也无可奈何,
只能深深的祝福你啦!=)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March 29, 2011 at 10:36 PM  

漂亮的诗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...

圣经金句


“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,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,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。” - 马太福音 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