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节

随着夜幕的慢慢降临,
也意味着我在富丽华的日子已慢慢靠近了终点。
尽管只是区区的一个月,
但留下的回忆,
不管是开心、愤怒、悲伤,
都已深深地在我脑海中留下了永不磨灭的烙印。

能够重新加入这眼镜行这大家庭,
又再次给予我这难得的机会
让我开开新的眼界,
交交新的buddy.

朱敬强,
表面一表人才,
内心却像个大小孩似的,
天天有着他的出现必定欢笑声随之而来。

Kenneth, Lyana,
这对出双入对的夫妻拍档,
老公是个超级无敌的验眼磨镜师傅,
老婆则是个好棒的听众。

其他人呢,
厌倦的还是继续的厌倦,
疲惫的还是继续的疲惫,
无奈的还是继续的无奈...

但,
就是有着这群疯子的出现,
我的生活在得以过得如此多姿多彩啊!
在此,
真的很想对你们弯腰鞠躬说声:
谢谢!

当然,
忘不了的,
还有“你”。
你的出现让我那冰冷的心再次融化,
让我再次深深的感觉到恋爱的甜蜜。

然而,
癞蛤蟆岂能吃天鹅肉呢?
我怎敢奢求您的什么呢?
只要你会把我当成你朋友来看待,
我想的真的心满意足了...

明天的情人节,
想必你一定是和你的宝贝一起庆祝。
我想,
除了祝福,
还是祝福。
爱你并不意味着一定要拥有你。
只要你开心,
我也心满意足了...

最后,
要在这里祝福天下每一对有情人,
情人节快乐!
记得一定要珍惜自己身边的那一位哦!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...

圣经金句


“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,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,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。” - 马太福音 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