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:凑热闹!!!

经过一个星期的折腾折磨之后,总算在死里复活啦:假期啦!!!当然,辛苦一段时间,是时候让自己放松一下自己的筋骨。去哪里呢?就去看卫塞节花车游行庆典咯!

或许你很会觉得稀奇,并问:你不是一个基督教徒吗?对呀!没错!但圣经里并没说不可以去凑热闹,不可以去为朋友加油打气吧?

我老早在五点半就开车到银禧体育城去了,为了只不过是要避开这样的车龙咯...

注意照片的后方!真的是塞到...

我想,今年的卫塞节游行庆典除了堵车之外,人嘛。。。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咯... 哈哈!


真的有点早到,没事做,就去欣赏这些附有浓厚华人文化的亭子咯!


在银禧体育场附近的三囍楼拍的。不是在推销广告哦!而是觉得傍晚的天空真的好漂亮...


在几声的烟花声后,卫塞节花车游行队伍也浩浩荡荡
的出发啦!首先就是学校代表先出场!!!

会不会觉得好像有点面善?他们可是我们学校佛学会的代表哦!

慧慧... 专心点去念你的佛号吧!还可以对着镜头摆pose?


这莲花灯队伍的莲花真的把我给吸引住了... 漂亮吧?但放心,我校的莲花灯也不差哦!

接着下来当然是今日的主角: 花车咯!

注意看,一个马来西亚哦!好爱国...


哇... 今天忙的不只是参加游行队伍的,还有这些拍照的叻...


花车上竟长满了热带雨林叻!倒是蛮好看的!


又多一个“一个马来西亚”?


不错哦!在庆祝卫塞节同时也不忘了我们的土族同袍:达雅节快乐!


旗海飞舞呀...


泰国佛花车


林华山花车,拍到有点不清楚,相机不够好啦...



其实在看的这花车游行庆典是,我在想:他们参与花车游行的,又有几个真正了解卫塞节的实在意义呢?我看到一些参加莲花队的女生,吧自己打扮的好像去 tHe Spring 购物一样的,化浓妆,穿短裤!卫塞节的本意是要纪念释迦摩尼佛的诞生,并且要提醒人们要学释迦摩尼佛一样的向善,希望借此来改变我们这个变得原来元金钱主义,越来越冷血无情的社会。但,有多少人真正了解?

无论如何,我还是很享受这次的花车游行庆典,并希望在这可以借此机会向我们的佛教弟兄姊妹们说声:卫塞节快乐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...

圣经金句


“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,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,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。” - 马太福音 6:34